2021/05/25 09:40 [招生資訊]110學年度「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分學程」錄取通知

首先恭喜錄取的同學,也對未錄取的遺珠感到抱歉。這次申請的同學都很優秀,學程當初在培育人才能量的規劃上,僅預計招收20名同學,但幾經老師討論,我們將招收名額上加至23名,希望成為遺珠的同學不要灰心,能繼續維持好成績及累積作品,明年再戰。
本次收到許多不同領域的同學申請,雖然在疫情期間,老師們仍負責且公平的甄選出適合的同學。我們與去年一樣分成5領域: 資訊、管理、藝術、醫療及其他領域,每個領域請至少兩位老師就同學必備及選備資料評分,此外也考量是否能如期完成學程課程、各領域需平衡人數等條件,在總分出爐後,所有老師再討論遺珠的名單,可以說學程老師們非常用心甄選出對學程有興趣且有潛力的同學。
錄取同學將擇日舉辦新生線上說明(因疫情可能會調整),並將大家加入line群組以方便布達學程工作坊及演講消息…等。微學程助教會事先以e-mail通知大家線上報名事宜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備註:相關錄取名單,以輔大教務處公布為準。
附件下載: